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与基建处召开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4 00:00

1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办、监察处与基建处在昌平校区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商讨如何在基建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徐扬出席会议。纪检监察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杨学志主持。

会上,杨学志简要介绍了基建处整体工作情况及2015年学校基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在建项目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监督问题进行了说明。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强调学校各项工程任务要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纪委办公室主任彭祥林指出,按照中央纪委“三转”工作要求及学校主客体合议分行的工作机制,双方要密切合作,尽快修订管理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强化制度约束。

与会人员围绕招投标工作中的权力制约和监督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徐扬强调,基建处应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工作,加强与其沟通联系,针对工作中的监督问题共同商榷,形成定期研究问题、定期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

胡明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纪委办、监察处与基建处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一起研究商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对基建处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建处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的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必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严格按照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干干净净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二是严格遵守执行学校规章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确保制度刚性落实;三是基建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他同时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规范监督工作,加快推进“三转”工作深入落实,转变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监督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