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课题组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

7月2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曣一行赴我校进行课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主持了调研座谈。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构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党政领导班子清廉的长效机制研究》由天津大学承担,赴我校调研的课题组成员包括天津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丁晓玲,监察室副主任李哲等。

胡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天津大学课题组赴我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的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天津大学课题组的研究,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相互学习和借鉴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汪曣同志对我校协助、参与课题调研表示感谢,对课题申报情况及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两校的相关部门能够通过座谈交流互有启迪和收获。

随后,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云、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立艳、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长范分社、纪委办公室主任彭祥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爱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增光博士等主要围绕构建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党政领导班子清廉的长效机制建设,课题研究理论基础,以及贯彻落实“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方面的经验做法、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