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与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06 00:00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狄旭景摄影

石亚军书记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兆前、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厅厅长冯改朵等领导 狄旭景摄影

石亚军书记与李兆前书记亲切交谈 狄旭景摄影

3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与山西省纪委、监察厅在太原就双方合作共建事宜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石亚军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兆前、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厅厅长冯改朵等省纪委领导。李兆前对石亚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政法大学多年来给予山西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山西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也将对山西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纪办案、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起到推动作用。石亚军表示,高校走出象牙塔与政府部门及企业合作是落实高等院校协同创新计划的具体步骤,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中国政法大学开展教学实践和课题研究提供了有益平台,政法大学的优质资源有利于山西省的廉政建设与人才培养。

根据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就各自需求和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山西省纪委、监察厅为中国政法大学开展教学实践、研究生挂职搭建平台,中国政法大学为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提供政策咨询,同时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

随同石亚军书记赴晋的人员还有副校长张桂林、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守仁、财务处处长徐扬、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斌、校办副主任王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