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昌平区纪委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27 00:00

4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带领我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中共北京市昌平区纪委,就双方合作开展反腐倡廉建设问题举行会谈。中共昌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霞,纪委副书记陈玉起,纪委常委魏学军、尚文生,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范分社,纪委办公室主任韩长胜参加了会谈。

胡明向昌平区纪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和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王晓霞介绍了昌平区纪委近年来工作创新的情况。双方表达了开展“校地合作”的共同意愿,达成了广泛共识。经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以下意向:我校与昌平区纪委合作建立廉政研究机构,联合开展反腐倡廉研究工作,我校向昌平区纪委提供专家咨询等智力支持,帮助昌平区纪委培训纪检监察干部;昌平区纪委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协助学校开展惩防体系建设,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和制度建设工作,共同预防违纪违法行为和职务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