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研究生参观“党风廉政谱新篇 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展览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8 00:00

2012年6月8日,由校监察处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党风廉政谱新篇 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展览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展览展示了中国政法大学近年来在推进党风廉政、深入开展廉洁校园文化建设所开展的活动及一系列成果。此次活动作为毕业生研究生就职前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即将毕业的2012届毕业研究生带来了学校的温暖关怀。

展览活动分为“领导重视篇”、“宣传教育篇”、“制度建设篇”、“监督检查篇”、“机制创新篇”、“纠风治理篇”、“廉洁文化篇”、“校际交流篇”等板块,在学生认真参观学习的同时,校监察处处长范分社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讲解。此次活动展示了中国政法大学一直以来坚持依法治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努力。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展览活动,深刻了解到学校的党风廉政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认识到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对于在全校形成廉洁诚信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学生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具有重要的作用。并表示要为推进中国政法大学建设成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法科强校、走“廉洁发展”道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