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纪检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作者:王晓川 发布时间:2019-03-11 15:46

3月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纪检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孙为一行6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范分社,纪委办公室主任彭祥林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中国政法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纪检工作交流座谈会 摄影/尹建峰)

刚文哲首先对中国石油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纪检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在新形势下我校纪检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思路。随后,韩克飞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巡察工作的近况,分享了接受教育部巡视的有关工作经验。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验和对巡察工作的看法。

最后,刚文哲表达了对中国石油大学工作经验与建议的感谢,并希望两校可以有更多交流,形成更多共识,共同做好纪检工作,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