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召开八届七次全体会议

作者:纪委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10:16

我校纪委召开八届七次全体会议

 

109日上午,我校纪委在昌平校区召开八届七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主持,纪委委员参加、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议事规则》)。纪委副书记范分社首先介绍了本次《议事规则》修订的背景及主要内容,《议事规则》于20041227日中共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首次发布并施行。为了适应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纪委办对本规则进行了修改。与会委员就修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投票一致通过。

随后,刚文哲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最后,会议听取了纪委办监察处关于《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和信访举报的处理情况》及巡视整改情况的汇报。



文字:孙黎萌

编辑:孙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