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邮电大学纪检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11:18


115日下午,我校与北京邮电大学纪检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北京邮电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建设、巡察办副主任张毅瑾等一行6人,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范分社及纪委办监察处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范分社首先对北京邮电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纪检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在新形势下我校纪检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思路。刘建设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近况。

 随后,我校监察处副处长叶建华、纪委办副主任王有为、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孙黎萌分别介绍了我校监察监督、二级纪委建设、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和巡察工作相关情况。双方就两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经验。

 最后,刘建设表示,此次座谈会收益颇丰,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交流,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范分社表示,作为邻居的两所学校应该加强往来,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应该走出去,在调研中学习提升。

 



文字:孙黎萌

图片:孙黎萌

编辑:孙黎萌